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第二次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24 收藏

  10月23日,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第二次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于啸洋主持会议,海南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高级工程师赵银实、总工程师张海龙教授、副总工程师闫吉及市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龙教授介绍了规划纲要(草稿)的整体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市规划纲要(草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于啸洋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 

  于啸洋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围绕国家战略对照我短板科学谋划,做到方向明、定位准、思路清、任务实树立系统思维注重经济发展前瞻性、区域发展协调性、社会发展普惠性和长远发展可持续性中央、省、市要求与我市实际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十四五”规划切实可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