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来我市开展“三项工作”督导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28 收藏

  近日,省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深入我市,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和幼儿园办园行为三项工作进行督导,市政府副市长迟艳宏、白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平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三项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市“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落实,全方位展示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教育向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方向发展。 下一步,督导组将抽检我市11所学校,对我市“三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