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28 收藏

  10月26日,我市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雷强调,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对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重要批示精神,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要落实好全覆盖要求,对照创建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要加强督导检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督导检查组,实地指导察访,确保创建工作达到国家、省、白城市要求标准;要强化责任追究,对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到我市调研检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情况通报》。

  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各街道负责领导参加会议,部分乡镇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