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宣讲团深入教育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2 收藏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冯国春在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冯国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全市经济发展和教育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