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6 收藏

  1月5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金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争创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市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一定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力争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目标。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务必按时完成,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达到评估组要求,必保我市成功争创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市。
  会议就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解。
  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和相关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