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视察嫩江湾5A级景区冬季施工现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6 收藏

  1月5日,市长赵彦峰带队视察嫩江湾5A级景区冬季施工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副市长迟艳宏陪同视察。
  赵彦峰一行先后到嫩江湾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彦峰听取了相关部门和运营团队关于嫩江湾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设计、施工、验收等各环节,实现全过程、全周期严格把关、无缝隙监管,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密切配合,上下沟通,整合力量攻克工作难点,切实在行动上抓紧、抓实、抓好嫩江湾5A级景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