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2021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7 收藏

  1月6日,2021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分析会议召开,分析研判相关部门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赵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全年预测情况,并结合发展预期,提出了推动2021年经济加快发展的建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市长赵彦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科学统筹规划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深入研究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内平稳运行。要主动对企服务,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主动下沉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加强对企监管,及时找出存在的漏洞和问题。要做好工作统筹,分管领导牵头研判,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每月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切实加强分析研判,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副市长齐宝坤、王敬东参加会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