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园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8 收藏

  1月7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全市园区建设推进会议,对我市园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系统分析,科学研判,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分别就当前园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赵彦峰指出,园区是我市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重要载体,要把握好工作重点,立足园区建设新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全市园区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赵彦峰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园区建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园区建设各项工作稳步进行。要统筹协调,对园区进行科学规划,确保园区发展符合实际。要真抓实干,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园区建设各项工作,做到精细精准、求真求实、落细落地、规范规矩。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副市长齐宝坤参加会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