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深入安广镇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8 收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深入安广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郭庆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全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砥砺奋进。(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