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东颖深入大岗子镇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9 收藏

  日前,市政协主席张东颖深入大岗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东颖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
  大岗子镇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今后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