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深入基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1 收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分别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学透、悟透、吃透。
  市领导薛丰刚、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于啸洋、胥怀云、齐宝坤、迟艳宏、王敬东、满新、孙立、李学明、赵树杰、曹月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联系市情、国情、省情实际,从认清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形势变化、重要特征、机遇挑战、有利条件、目标任务和战略构想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深入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并结合发展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凝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磅礴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助推作用,将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用全会精神指导具体工作,让全会精神真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