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大安市庭院经济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5 收藏

  为总结庭院经济产业发展工作经验,有效发挥庭院经济在产业扶贫的作用,进一步壮大庭院经济规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全市庭院经济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庭院经济作为我市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实施了4年,目前基本实现行政村全覆盖,订单全覆盖,补贴全覆盖“三个全覆盖”,在部门帮扶技术帮扶下涌现出了各类典型。
  会议要求,在未来的庭院经济发展上,要深入搞好统筹谋划,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或合作社带动作用,加快扩大品牌效应,培育我市自己的品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要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增强庭院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要突出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全市营造大力发展庭院经济浓厚氛围。
  会上,龙沼镇、舍力镇作典型工作经验介绍。(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