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副市长张洪军到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8 收藏

  1月15日,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到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副市长迟艳宏等陪同检查。
  张洪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客运站、高铁站、育才小区、黑龙江省交界沿江筛查点和太山镇长春村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张洪军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叮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洪军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立足于防,以防求主动,以防防漏洞,坚决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防控策略;要强化于控,控制好人员流动,控制好传染源,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地阻断传播途径;要着力于实,工作作风要实、防控措施要实、落地执行要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取胜于细,细节决定成败,要下足绣花功夫,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防患于疏,查盲点、补漏点,盯住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严防失控漏管。(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