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检查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9 收藏

  1月18日,市长赵彦峰检查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和当地群众深入交流,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指导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中,赵彦峰先后深入到四棵树、大赉、太山、月亮泡、两家子等乡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到沿江卡点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轮休、保暖、安全防护等措施。
  赵彦峰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我市周边省市零散发现确诊病例,各属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农村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充分发挥基层的动员能力,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引导广大群众不聚集,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