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22 收藏

  2月20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迟艳宏、王敬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的各自承担的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围绕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抢抓政策机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要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重点项目正常、迅速推进。(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