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副市长张洪军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包保点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4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省委、白城市委统一部署,3月2日,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包保点走访调研活动。
  在叉干镇先锋村脱贫户曹长富、赵淑青、夏志国家中,张洪军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奋斗,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大步前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洪军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张洪军强调,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做好“四个不摘”,防止返贫,特别是规模性返贫现象发生。乡村振兴要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提升建设好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要抓好产业发展和资源开发利用,真正做大做强富民产业。要做好组织保障,基层换届要换出一批有担当敢作为的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白城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王敬东陪同调研。(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