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组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30 收藏

  3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齐宝坤、迟艳宏、韩雷、王敬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吉林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大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大安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共同富裕作为重要目标,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和规范政府工作监督,加大落实力度,提高行政效能,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奕达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