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31 收藏

  3月30日,市政协主席张东颖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副主席孙立、李学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薛佳君、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人事事项,并讨论通过了《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
  就围绕会议议程及年度工作,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自我加压,聚力在“体现新担当”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和民主协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站位,集聚众智,着力在“实现新突破”中凸显常委引领作用,作勤学善思、敬业奉献、建言献策、遵规守纪的表率,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从严要求,加强管理,努力在“展现新作为”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为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