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2 收藏

  4月2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全市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副市长于啸洋、齐宝坤、迟艳宏对分管领域项目建设的汇报,相关各部门和乡镇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并在会上研究解决。
  赵彦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势头良好。下一步,要抓好招商引资,市领导和各部门要抢时间、挤时间外出招商,从我市优势出发,到发达地区招引行业领先企业,尤其是项目管理部门,要积极探索运用新理念、新思想,提升项目体量质量。要加大项目上争力度,与上级主管部门勤联系、勤沟通。要加快推进在建续建项目,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跟进。要加强园区建设,系统研究政策,加强人员配置,高标准建设园区,加大承载功能。要规划好城市建设,根据市里确定的建设目标,本着重细节、人为本的理念,使每个区域的建设都富有特色,具备城市承载服务功能。要加快“一区三镇”建设,把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有效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赵彦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