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暨第33个爱卫月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2 收藏

  4月1日,我市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暨第33个爱卫月工作会议。副市长迟艳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迟艳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指示要求以及国家、省和白城市会议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深入开展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暨第33个“爱卫月”,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全市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
  迟艳宏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意义,把开展这次爱国卫生工作作为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市部署要求的一项直接体现;作为实现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大力提升全市卫生健康水平,着力抓好卫生环境治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卫生乡村创建、健康宣传教育等工作,确保常态坚持每周五“洁净家园扮靓大安”志愿者活动日,并积极利用好各项活动载体,提高创卫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也是我市启动第二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第一年。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新的起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激发爱国卫生工作旺盛生命力和持久活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卫健局2020年爱卫会及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爱国卫生工作。(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