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1 收藏

  3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市长赵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迟艳宏主持会议。
  赵彦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指示要求,按照国家、省和白城市会议精神,快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坚决如期完成我市接种任务。
  赵彦峰强调,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眼快速提高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协同推进大规模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明确任务掌握方法,始终在行动上快速落实,按照《大安市新冠疫苗接种总体方案》,明确接种任务、大力宣传动员、做好疫苗供应、规范疫苗接种,确保完成常住人口80%接种率目标任务。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始终在推进上形成合力,各属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带头接种;卫健局要派出有经验的医师驻点指导,全程参与异常反应人员医疗救治,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安全保障。(武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