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嫩江湾旅游景区“五・一”试运营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15 收藏

  为实现嫩江湾旅游景区“五・一”试运营目标,确保各施工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4月14日,我市召开嫩江湾旅游景区“五・一”试运营工作推进会,市长赵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迟艳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湿地办、文旅局等部门和景区运营团队汇报的“五・一”试运营工作推进情况。
  赵彦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对嫩江湾5A级景区创建做了大量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目前,嫩江湾创5A景区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加强工程推进力度。要对标对表验收细则,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赵彦峰强调,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加强景区周边环境整治。要强化统筹协调,做到齐抓共管,通力合作,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管理运营,深化服务理念,打造优良队伍,力争把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具有特色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早日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