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级领导参观“学史明理、以案为鉴— —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历程”专题教育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30 收藏

  7月29日,我市在家的市级领导到白城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史明理、以案为鉴——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历程”教育展。
  在警示教育基地,领导干部们在讲解员引领下观看了展览。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征程”为主题,以时间为序再现了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百年历程,并分层级、分领域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通过展览,让所有人再一次重温了我们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历史,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保证党的事业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
  观展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领导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每一名党员干部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决心。
  殷鉴不远,教训犹在眼前;警钟长鸣,方能行稳致远。在报告厅,警示教育片《用权警鉴》让领导干部心灵受到极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引以为戒,警醒自身,不仅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也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革命精神和革命勇气,永葆政治本色。(武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