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杨国辉调研指导我市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8-02 收藏

  8月1日,市委书记杨国辉对我市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他要求: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强化园区发展,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推动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指导中,杨国辉深入到经济开发区“一区六园”,详细听取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掌握各园区基础配套、产业布局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商议协调解决方案。
  杨国辉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有效投资、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载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思想,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工作理念,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杨国辉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以资源招商,以产业链招商,各项目建设期间要科学规划、长远打算,配套建设深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项目建设单位水平,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营商环境优质品牌。
  杨国辉要求: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以重如山岳的责任抓安全,以精细精准的措施抓安全,以依法治理的底线抓安全,同时以环保发展为要素保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在太山镇众诚采摘园调研时,杨国辉强调:农业产业化要紧紧依托生态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发展无公害有机绿色种植、养殖,引入文化元素,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特色亮点,推动观光旅游、休闲农业一体化发展,叫响大安绿色食品和乡村旅游招牌。同时,要全力排查整治“大棚房”问题,确保耕地用之于田、用之于农。
  市领导孙剑寒,白振宇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