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洽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9 收藏

  10月18日,北明软件董事长李锋一行来我市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洽谈交流。市委书记杨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王天昊主持会议,副市长齐相蛘及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安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基础、设计方案和工作需求情况汇报。北明软件就设计方案和工作需求进行了答疑。
  李锋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业务涉及的领域及成效,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将选派最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全力配合与支持大安智慧城市建设,为大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国辉在会上强调,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深入贯彻国家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对推进大安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北明软件结合我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创新建设运营机制,高质量做好顶层设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措施,明确职责,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要素保障和信息安全,筑牢智慧城市建设“基石”。(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