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在我市举办2021年大安市招商引资对接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9 收藏

  10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2021年大安市招商引资对接会召开,共启“政银企”合作新征程、共绘“生态大安”发展新篇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乡村振兴部总经理陆建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李汉光,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何靖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安平,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我市代市长王天昊等领导出席对接会,来自全国15个省的32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李汉光、陆建新、何靖东、安平依次为大会致辞。
  王天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大安市正在按照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接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任务定位,以白城市“一城三区”建设为统领,以创建全省生态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为中心,围绕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这一主攻方向,全力构建清洁能源生产消纳基地、绿色农畜产品产销基地、区域性商贸物流基地,依托特色资源优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我市将以此次招商引资对接会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农发行的密切合作,以“金融活水”助力大安市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的政策环境、一流的服务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的每一分投入都获得丰厚的回报,让企业家的每一次耕耘都收获丰硕的成果。
  会上,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情况,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相继发言。
  现场签约仪式上,副市长王敬东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市乡村振兴局与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消费帮扶意向采购协议。
  对接会现场,农发行定点帮扶大安三人小组组长、副市长张苏珺介绍了爱心捐赠情况。兰溪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向市慈善总会现场捐款共计257.4万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优质农副产品展区。(武毅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