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20 收藏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龙、黄彪出席会议,副市长齐相蛘、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月林,市监委、市法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要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和规划设计,加强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关;要落实改造后的长效管理,加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后续管理,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生活品质。
  会议通过了大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大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