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开展关于交通便民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20 收藏

  按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为使经济界委员进一步掌握和了解“交通便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便于委员在全市交通发展方面建言献策,近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带队,开展关于交通便民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视察工作。副市长郭赢及交通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嫩江公路大桥、国道牙四公路G232嫩江湾至来宝段、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工程现场、农村公路“畅返不畅”项目联合乡小窝卜村路段进行实地视察,现场了解各项交通便民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副市长郭赢汇报的关于交通便民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后,委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孙立指出:交通便民工程项目对于优化全市路网、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建设高品质工程,要严把质量关,对竣工后的项目做好日常养护,多措并举加强各项交通便民工程的安防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