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检查调研我市医疗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1 收藏

  为确保我市医疗和教育领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1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迟艳宏深入到相关医院、学校进行实地检查、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迟艳宏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实验小学和市第一中学开展调研,仔细询问目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迟艳宏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广大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迟艳宏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使用现代化、高科技预警手段,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强化预案制定,保证应急预案科学合理,便于操作。要在细节处入手,积极开展人员培训,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人心,同时要强化校园实验室管理,做好化学药品登记、保管等工作,防止意外发生,保证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为我市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