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暨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赠书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1 收藏

  1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市侨联在长虹街道联合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暨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赠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丹出席活动并讲话,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丹在讲话中指出,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在我市挂牌成立,是侨务工作的新拓展,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建设的实际举措。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也是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王丹强调,要强化引领,把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打造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阵地。要有法必依,把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打造成维护侨界合法权益的维权阵地。要把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打造成巩固拓展爱国统一战线的窗口阵地,推动宪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法治大安建设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王丹向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赠送了相关法律工具书籍;市陈井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解读了《物业管理条例》。(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