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华能山东公司举行吉鲁大安市500兆瓦风电项目推进会暨首台风机吊装启动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2 收藏

  12月1日,华能山东公司举行大安市500兆瓦风电项目推进会暨首台风机吊装启动仪式,副市长郭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发改局、龙沼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在龙沼镇举行,郭赢指出,多年来,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上项目摆在重要位置,举全市之力树大旗招大商,引进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华能吉鲁500兆瓦风机项目是我市今年单体投资最大项目,也是我省建设陆上“风光三峡”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安新能源产业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必将对加快大安新能源开发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郭赢强调,全市上下各部门、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能源项目,以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为己任,对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倾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高效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实现互惠双赢。
  华能山东公司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切实从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把质量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真正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投产,确保大安500兆瓦风电项目创建国优精品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2.62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15.81亿千瓦时,运营期累计纳税约31亿元,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及经济社会效益。(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