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机车博览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3 收藏

  12月2日,我市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机车博览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迟艳宏,白城机务段段长杨宾、党委书记黄凤军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街道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迟艳宏对杨宾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她指出,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合作。依托大安北蒸汽机车展馆打造中国主题机车景区,是弘扬勇往直前的火车头精神、展示厚重的工业文明的初心使命,是大安推进“三点一带”国家级旅游风景道的重要一环,更是打造区域旅游产业链,依托特色资源优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带领全市人民率先走出一条具有大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勠力同心,共同打造吉林西部工业旅游新亮点,奋力谱写全国机车主题景区新篇章。
  杨宾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认真履行合约,密切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铁路事业和大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龙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曲树胜与杨宾签署了合作协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