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与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举行迁建扩能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6 收藏

  12月2日,我市与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在重庆举行迁建扩能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杨国辉,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福伦出席签约仪式。
  杨国辉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大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安市区位条件好、文化底蕴深、资源蕴藏厚、生态本底优、经济发展活。大安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发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永恒主题,依托大安水、风、光、气、生物质等资源优势,以建设生态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为中心,以开发风能、太阳能,发展“风光”配套产业项目为重要抓手,着力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生产消纳基地,推动“绿色转型”,推进生态价值转换,打造“生态大安”。他希望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国企优势,能够更多地了解大安、关注大安、支持大安,开展更全面、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大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企业在大安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
  张福伦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公司向大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福伦表示,多年的合作切实感受到大安市能源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越,工作高效务实,与大安市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大安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履行国企责任,扎根大安、建设大安、服务大安,为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与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华代表双方签约。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市建设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迈出了重要一步,风电及风电装备制造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新厂区预计明年10月份建成达产,项目将满足企业生产85米及以上大叶片的需求。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8亿元,年税收约3500万元,带动就业400人。
  期间,杨国辉一行还深入到重庆盟讯电子科技公司、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气体压缩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