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领导来我市走访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6 收藏

  12月3日,白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锋来我市到所联系服务的工业企业,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陈锋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办公进行协调解决。
  陈锋对我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服务发展企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安在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中确定了项目建设“赛马”行动,强化了“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和发展,问询企业需求,促进提质增效,呈现出浓厚的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良好氛围。希望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要求,冲刺“两确保一率先”目标任务,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制定和完善相关服务措施和规划,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各方面持续给予关注和帮助,为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发展。持续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齐心协力推进大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大突破。(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