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杨国辉在重庆会见客商和乡友企业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2-06 收藏

  12月3日,市委书记杨国辉在重庆会见客商和乡友企业家,双方畅叙友谊、共抓机遇、共谋创新、共商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会见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究院院长、重庆农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平时,杨国辉指出,大安市围绕“生态大安”建设,坚持农牧渔结合、种养加一体全产业链谋划,通过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将有效解决养殖污染问题,提升畜牧业生产水平,提高资源利用率,推动全市畜牧业向生态、清洁、循环畜牧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早日签约,大安市将着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解决项目在土地、手续、用水用电及后续建设发展等相关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受益,全力推动我市禽畜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促进畜牧业绿色发展,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质量。
  马金平表示,大安市具备良好的生态本底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政策、环境、服务等多位一体的招商引资优势明显,是一座蕴含无限商机的希望之城。企业将立足既有项目,不断深化同大安交流合作,做好产业补链、延链、强链文章,推动更多关联项目落户大安,助力大安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会见重庆吉林商会会长、东北亚国际贸易(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旭馗和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时,杨国辉指出,大安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生态大安”建设,紧扣“三点一带”旅游发展思路,不断丰富旅游发展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大安市正在成为蕴藏商机、奔涌希望、流淌财富的创业之地、兴业之地、成业之地。大安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大安,我们一定会把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好,把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好,把对外开放的政策和承诺兑现好,全力打造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真正让各位企业家在大安投资安全、投资放心、投资有回报。
  与会企业家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及项目投资前景给予高度赞扬,对来大安投资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在多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与会双方还通过企业详细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就深化合作交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开展产业务实合作、共促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合作平台载体、构建完善合作机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