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春节前夕到我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06 收藏

  1月5日,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到我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老人和医护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白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航,我市市委书记杨国辉陪同走访慰问。
  我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是集老人休养、医疗、护理、康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院。李明伟先后查看了福利院的理疗区、活动室、生活区等处,详细询问了医养结合开展、安全设施功能以及活动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这里伙食好吗?在这里住得舒心吗?”李明伟与福利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当得知老人们在这里生活的舒心,被照顾得细致周到时,他点头赞许,十分欣慰,并祝愿老人们新春吉祥、福寿安康。
  李明伟叮嘱民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做好福利院老人们的服务工作,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要让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让老人在欢乐、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晚年。李明伟强调,福利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开展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入住老人的人身安全。(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