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发改委主任李国强深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4 收藏

  1月13日,省发改委主任李国强一行深入到所包保的海坨乡三业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白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江,我市市长王天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李国强一行先后深入到脱贫户翁国军和翟井军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善家庭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
  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国强一行详细听取了海坨乡三业村的工作汇报。李国强指出,村书记是一个村子的主心骨,是全村发展起来的关键,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以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壮大集体经济为重点,坚持把抓党建与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同时省发改委也将加大包保力度,进一步协调各项工作,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地衔接起来,让三业村的百姓持续稳定的致富。
  会后,李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三业村水漫路情况。(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