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5 收藏

  1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东颖主持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秘书长张泽旭及部分文史委委员、文史专员参加座谈。
  张东颖指出,征集是文史资料的基础性工作,是提高文史资料质量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做好前期准备,各委员、文史专员要切实履行好责任义务,为文史资料征集出谋划策。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文史资料征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体现政协特色,坚持上下联动、横向联系,在文史资料征集过程中发挥好政协力量。
  张东颖强调,要坚决把握好文史写作的质量关、创作关和队伍建设关,突出主题主线,利用好现有资源,深入挖掘历史文化,提高效益,确保质量,讲好“大安故事”,为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提供强大助力。
  与会人员还就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以及创作经历进行了深入交流。(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