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7 收藏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市区内劳模、困难职工、低保户、特困供养户、高龄老人、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乡镇困难党员和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分院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困难群众生活过得怎么样,政府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王天昊始终记挂于心。在看望困难职工张秀兰、低保户田立宏、特困供养户杨维立和两家子镇特困党员付君时,王天昊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经济收入、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起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听取困难群众诉求,了解他们的需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善。
  在105岁老人赵淑杰家中,王天昊看到她精神矍铄,倍感欣慰。王天昊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属和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在劳模赵玉杰和退役军人付国臣家里,王天昊对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军人风范,教育好、带动好身边人,积极投入到建设大安的队伍中来。
  在离退休老干部姜文和郝少军家中,王天昊仔细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对我市各项事业的支持与关心。王天昊表示,希望今后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在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分院,王天昊详细了解了老人入住及日常运营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老人们的安全是重中之重,要积极做好用火用电隐患排查,立查立改,确保消防安全不出纰漏。要切实把控好食品质量关,做好样本存留,坚决杜绝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相关部门、街道、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