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杨国辉开展汛前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03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措施,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5月3日,市委书记杨国辉对我市防汛工作及部分堤坝维修加固、修复治理等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杨国辉一行先后来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月亮泡水库3号坝、4号坝、洮儿河舍力镇庆民村陡岸维修现场以及洮儿河庆友闸门水毁处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和工程进展的汇报后,杨国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工程建设和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国辉强调,水利部门要坚决守住工程质量这条底线,加强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确保相关工程建设质量符合标准,有效抵御汛情。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堤坝维修加固、修复治理工程建设,保证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建设任务。应急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好防汛应急演练。要提前谋划,储备好防汛物料、应急物资,切实做到有备无患。各部门、乡镇要统筹协调,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做好巡防巡查准备,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市政府副市长王敬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