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东颖实地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11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5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东颖深入到委员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立、秘书长张泽旭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东颖一行都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以及疫后复工、工人返岗、物流销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并再次对委员们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感谢。
  张东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科学有效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方案,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谋划,激发发展新动能,加快产业提质升级,努力完成企业年度目标任务,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标准,规范细化操作流程,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张东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委员企业发展,希望广大委员能够继续履好职、尽好则,做好市委和政府的“传声筒”,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体现出委员们的社会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