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7 收藏

  1月15日,白城市教育局专职督学艾光洁带队到我市检查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迟艳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2022年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表示,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能够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并且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大安在未来能够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确保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迟艳宏对检查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她说,近年来我市各相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协调联动、统筹配合,全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构建思政教育新格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教育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找不足、补短板,扛牢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会上,检查组还围绕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双减”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提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答复。检查组还查看了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相关材料。(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