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杨国辉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8 收藏

  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16日,市委书记杨国辉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对他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共同为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力量。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最忙最累的时候。杨国辉惦念着这些最普通的劳动者。在捺钵大街,杨国辉与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创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杨国辉指出,城市管理工作者任劳任怨,夏顶烈日、冬迎风雪、昼夜奔波,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维护着城市的秩序,守护着城市的整洁。城市“三分建、七分管”,建好是基础,管好是关键。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热情服务、担当尽责,为高标准建设宜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春节期间,百姓的安全保障让杨国辉牵挂。在市公安局慧阳派出所,杨国辉听取了派出所警力配置、勤务安排、春节安保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民警、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民警、辅警表达节日问候,勉励他们站好每一班岗,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杨国辉与值班值守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现场观摩了网络安全相关软件、系统工作演示,对民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新特点,注重科技强警、信息强警、网络强警,要将新技术、新手段应用于社会治安管控和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杨国辉听取了“1、3、5”分钟快速响应工作汇报,观看了“1、3、5”分钟快速响应区域图和全市监控视频图像,详细了解了当前社会治安总体情况和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排。杨国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安战线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他指出,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严格履职,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春节期间,要在做好城市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民警、辅警值班备勤,守卫好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宁。
  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忠良,副市长郭赢陪同慰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