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孙志刚到我市调研盐碱地治理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9 收藏

  1月17日,白城市委副书记孙志刚到我市调研盐碱地治理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脱贫户和老党员。市委书记杨国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志刚详细听取了我市盐碱地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盐碱地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安在盐碱地治理和综合利用方面走在全市前列,超前谋划、系统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逐步形成盐碱地治理“大安模式”,希望大安能够继续抓好盐碱地综合利用示范行动,采取综合性措施推进盐碱地治理工作,稳扎稳打,为实施“千亿斤粮食”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杨国辉表示,大安将继续在白城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持续系统推进盐碱地治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科学规划,细化措施,突出项目支撑,强化政策支持,进一步引导和规范社会资本参与到盐碱地治理工程建设当中,为我省实施“千亿斤粮食”工程打好基础。
  随后,孙志刚深入到太山镇长春村、安广镇永富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在长春村村部、安广镇农产品冷链仓储建设项目以及市民意农产品经营合作社,孙志刚详细听取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以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情况的汇报。孙志刚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要因地制宜选好产业项目,确保农户种得好、养得好、见实效。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和组织优势,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合作社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农户稳定增收。要做好项目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到位、分红到位。
  孙志刚还深入到长春村和永富村脱贫户、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生活物资。孙志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树立起致富信心,在党的政策帮扶下,努力改善生活水平,实现致富奔小康。
  市委副书记、太山镇党委书记孙剑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春东,市政府副市长王敬东、齐相蛘及白城市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