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2-21 收藏

  2月20日,全市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白城市决策部署,对全市2023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倾全市之情,迅速兴起造林绿化工作高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造林绿化既定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敬东主持会议。
  王天昊要求,一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造林绿化工作,深化“三个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对于造林绿化工作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我市有基础,把造林绿化作为践行市委“12345”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将其打造成造福群众、造福子孙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推动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以精准有力的举措保证造林绿化质量,严把“六道关口”。造林绿化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坚持科学指导,有序推进,严把“规划关”、“整地关”、“苗木关”、“浇水关”、“栽植关”、“管护关”六道关口,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造林绿化的质量和成活率。三要坚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落实造林绿化责任,做到“三个到位”。各事涉部门和各乡镇要采取超常规举措,务必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核查验收到位、督导检查到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必保造林绿化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大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牢强有力的生态屏障。
  会上,市林草局、安广镇、舍力镇、两家子镇、联合乡、国有林场围绕相关工作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市委办、政府办、林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分管副乡镇长、林业站负责人;各场站负责人;沙棘公司主要负责人;林草局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