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松原市副市长刘英杰到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06 收藏

  3月2日,松原市副市长刘英杰率队到我市调研盐碱地综合治理工作。白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孟凡平,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副市长齐相蛘陪同调研。
  刘英杰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海坨乡智慧农业试验田项目现场、省自然资源厅大安盐碱地生态修复治理示范基地项目区,实地调研“智慧农业+”和盐碱地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天昊主持座谈会,并对调研组一行到大安调研盐碱地综合治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在石油、交通、产业、水利等重点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底蕴,为区域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将认真总结学习松原市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大安盐碱地治理水平,为全省进一步扛稳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英杰对我市盐碱地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以全省“千亿斤粮食”工程为目标,抢抓吉林西部土地开发整理重大项目政策机遇,坚持规划引领、以水定地、科技攻关、政策促动,组织实施的盐碱地改良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成果显著,形成的治理模式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抢抓历史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提高盐碱地综合利用成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盐碱地综合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