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实验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15 收藏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迟艳宏到市实验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迟艳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报告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结合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迟艳宏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