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省农村卫生户厕先建后补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16 收藏

  3月14日,全省农村卫生户厕先建后补试点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省农业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管理总站站长任启彪,我市副市长王敬东出席活动。
  会上,王敬东致欢迎辞。省农业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管理总站相关负责同志对《吉林省农村卫生户厕先建后补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长春市、白城市、吉林市、松原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延边州、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依次发言。
  任启彪对我市农村卫生户厕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全省农村卫生户厕先建后补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来到我市四棵树乡铁西村参观调研旱厕自建模式。(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