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文联第三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9 收藏

  按照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实施方案》部署安排,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吉林省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要求,根据《吉林省文联大调研工作方案》安排部署,5月16日至17日,省文联第三调研组组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志强一行到我市就“送文化”与“种文化”,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白城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夏光,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丹陪同调研。
  5月1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书法家协会召开“送文化”与“种文化”,推进文化惠民工作专题调研会,听取了白城市文联、我市文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给予了相关意见及建议。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辽金文化博物馆。并深入锦华街道祥安社区参观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赵志强现场挥毫泼墨,为街道留下墨宝。
  5月17日,调研组到安广镇文联参观了办公场所及文艺创作室。深入到永强村文化大院召开座谈会并观看了安广镇文联协会的文艺演出。在安广镇政府对教师及学生进行书法指导。
  白城市文联,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鲁凤洋 于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