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22 收藏

  为全力做好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各类管线交叉衔接工作,确保电力、通信等各类管线交叉衔接及时到位,5月18日,我市召开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保障改造道路两侧居民小区和商户污水管线接入市政主管网的通知》和《关于大安市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交叉路口施工注意事项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管线衔接工作;要各司其职,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各方责任,避免后期“推诿扯皮”。各事涉部门要配合到位,全力做好各类管线交叉衔接工作,确保电力、通信等各类管线交叉衔接及时到位,保障各类管线后期使用功能。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签字、盖章事项,避免后期因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影响工期。
  市政府副市长齐相蛘参加会议并讲话。(白崴)